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希特勒死亡之谜,害怕落入苏军手中与情妇一起自杀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7 15: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二战期间总统是希特勒,一生也是传奇的经历,但是他是个暴力野心勃勃的人,在权利的巅峰造成很多人间惨剧。二战失败后,大势已去,很多人都仇视他让他不得好死。但是希特勒死亡之谜存在很多版本,因为人们不相信他这样的人会简单的自杀。一些学者甚至研究推论出希特勒应该是找了替死鬼。

一、希特勒死亡之谜

1945年4月30日,当时有不少苏军进攻柏林,而正是这一天希特勒结束了自己的生命,与此同时,德国也宣布投降。苏军在希特勒的总统花园中,发现了希特勒的尸体以及他的情妇尸体,那么究竟希特勒死亡之谜是怎样的呢?

不少人认为,希特勒是自杀的,当时处于反法西斯的局面,德国更是四处被挨打,希特勒的势力渐渐远去,因此决定自杀,曾有美国作家威廉-夏伊勒表示,希特勒是自己拿着枪自尽的,对着自己的嘴。

然而希特勒的卫队长却表示,希特勒是拿着枪对着太阳穴的,因此也让不少人开始质疑,也许并不是自杀,曾在当政期间,这么多次谋杀都没有让他死亡,所以他杀的可能性也很大,甚至还有人提出也许是找了个替身代替他死亡。

二、希特勒自杀的经过

1、准备自杀

1945年4月,苏联进攻柏林,这时候希特勒召来警卫队长商量军事,之后更把自己的军事文件和德国箱子烧毁,并告诉贴身侍卫,自己将会做一个重大决定,便是如果柏林失守自己和爱娃就自杀,同时命令侍卫到时候把尸体烧毁,并准备好汽油。

2、枪毙爱娃的妹夫

苏军入侵的时候,德国高级官员全部开始逃命,希特勒派出去的军官也逃之夭夭,希特勒身边负责通讯的是自己情妇爱娃的妹夫,当时全程搜索抓他,逼问后他表示害怕落入苏军手中,于是从柏林逃走,希特勒大火于是立即枪毙了他。

3、最后的婚礼

爱娃知道希特勒自杀的消息后,她表示愿意与希特勒一同自杀,但是在这之前,两人举行了简陋的婚礼,德国的高级官员作为证婚人主持,虽然这场婚礼非常简陋,但是两人都明白离死亡不远了,而好在爱娃正式成为希特勒的夫人。

4、饮弹自尽

希勒特安排好一切后,再次嘱咐死后焚尸的要求,随后进入办公室传来一声枪声,部下开门进入后,希特勒歪倒在沙发上,子弹从太阳穴穿过,爱娃服毒后死亡,所有人把尸体焚烧,并合葬在一起。

5、苏军挖出尸体

苏军抵达的时候,从地下挖出两人的尸体,部下表示希特勒害怕落入苏军之手,因为不想被俘虏,于是决定自杀,但是苏联怀疑挖出的并不是希特勒,很有可能是替代的,但是希特勒部下否认了,希特勒从来没有替身,更没有同胞兄弟,别人也不可能长得这么像,当然这也成为多年来希特勒死亡之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