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1999年保密事件,传说外星人入侵地球纂改记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7 17: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网络上最近有一件1999年保密事件传开了,说是在1999年外星人入侵了地球,人类被奴役了,外星人在地球收获了自己想要的东西以后给地球人洗脑了,然后离开了地球。只有极少数漏网之鱼没被洗脑,才知道事情的真相。

一、1999年保密事件经过

早在1961年苏联宇航员进入天空开始探索宇宙,当时另不少其他国家也开始进入太空探索世界,于是在太阳系附近发现其他星系有生物,也正是我们所谓的外星人。当时有其中一个星系遭到攻击,于是向地球发出信号。

人类参与到战斗中,外星人有着超强的战斗力,经过四年半的血战,而对方的星系决定入侵地球,一直到1999年联合国拉开了地球保卫战,最终胜利,传说双方签订1999年保密事件协议,并不允许继续在宇宙中探索。

二、1999年保密协议是什么

其实1999年保密协议只是网络上流传而已,而1999年保密事件也只是网友脑洞大开的故事,从头到尾都没有任何依据,而他本人表示所有参与的人都签署了保密协议,因此没有人透露这场战争。

而1999年保密协议正是让生存下来的人们好好建设家园,外星人也用高科技封印了他们的记忆,因此没有任何人知道1999年发生了这场战役,而月球正是因为当时抵挡了外星人对中国的进攻,留下了月球坑。

最终签订了《世纪末互不侵略星系同盟协定》,这便是1999年保密协议,于是地球与其他星球都停止了战争,开始了新的生活。整个故事看起来似乎很逼真,但是其实只是编造出来的故事,全都是杜撰了。

三、1999年保密事件真实性

一个1999年保密事件发在百度贴吧中,居然出现很多人津津乐道的饭后话题,其实之所以很多人信是因为这是很多普通人都接触不到的事件,但是它只是一个忽悠人的事件,存在很多不合理性。

如果外星人真的入侵地球,记忆都被纂改了,还有啥好保密的呢?只有相信外星人是存在的人才会非常相信这个故事,而这个故事又是如此的吸引人们眼球,如果外星人真的与地球人打起来,那估计全世界都会受难,没有地方可以幸免于难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