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双鱼玉佩事件依然是未解之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7 18: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灵异事件就是说在到现在已经发生的,人们无法解释的又觉得恐怖的。在世界十大灵异事件中人们了解的最多的就是世界各地的UFO事件了。很多人相信有外星人,对于地球上很多难以想象的奇观总认为是外星人造成的,到处都传有某些人看到UFO的证据,但是最后都证实是虚假的。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1977年英国恩菲尔德闹鬼事件、华航空难灵异事件、双鱼玉佩事件、澳洲圣母像流泪灵异事件、长白山天池水怪之谜、耶路撒冷圣城哭墙流泪、澎湖海底远古文明之谜、蓝道申森林事件、白宫闹鬼事件、安娜贝尔娃娃灵异事件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

1、1977年英国恩菲尔德闹鬼事件

1977年英国恩菲尔德闹鬼事件就像是很多电影情节一样,一位妈妈带着四个孩子居住在老房子中,当时出现墙壁敲打声,座椅自己移动,不明的石块突然飞落到家中等等,虽然所有的人都觉得很恐怖,但是他们依然居住着,而这一系列的事件通过媒体和研究人员检查后,查不出任何的缘由。

2、华航空难灵异事件

华航空难灵异事件也许很多人都有听过,它是一架台湾飞机坠毁后,机上所有的乘客与机组遇难,遇难后网络上出现遇难者的留言,为了查出留言的真实性,当事人不仅报警求助,更在电信公司的协助下,最终发现这段留言录于遇难者头七的前一天。

3、双鱼玉佩事件

双鱼玉佩事件是中国的未解之谜,而国家更是封锁了关于此事件的所有消息,它发现于罗布泊的遗址中,有去过这里的人都死了,再也没有回来。而双鱼玉佩是仅仅从这里出来的唯一物品,一个具有灵异功能的物件。

4、澳洲圣母像流泪灵异事件

世界十大灵异事件中,仅有这一个是一尊雕像会流泪的灵异事件。传说当时天主教徒购买了一尊圣母像,而它竟然会发出香油类的水状物,复活节当着众多目击者的面流泪,更有人表示他摸过圣母像流出的眼泪后,自己身上的重病竟然好了。

5、长白山天池水怪之谜

长白天一直是个神秘的地方,这里的天池是天然形成的,传说在这里住着金色的水怪,曾有考察人员遇到它,科学家认为是蛇顶龙,因为看起来像是一条玉龙。在1962年的时候,有人用望远镜看到两条水怪相互游动,一直到2002年,更是有多名游客看到水怪,但是目前依然无法证实它们是什么。

6、耶路撒冷圣城哭墙流泪

耶路撒冷曾被以色列统一,不少犹太人被赶出这里,于是他们前往围墙边上哭诉,悼念故国,于是形成了耶路撒冷圣城哭墙,但在2002年的时候,这座哭墙出现了眼泪,流出的水更是浸湿了整座墙,不少专家前往勘察,但至今没有找到原因,只能以自然现象来描述此事件。

7、澎湖海底远古文明之谜

台湾澎湖海底,发现了不少城墙的遗迹,于是请来水下考古专家,发现相隔100里还有另一个古城,但是怀疑是人工到水下建造,更有考古推测是自然形成的。然而到底是怎样出现的城墙,依然没有答案,也许有一天发现它的来源,可以改写台湾的历史,更是考古上的重大发现。

8、蓝道申森林事件

蓝道申森林事件是一件外星人事件,当时有士兵在凌晨看到不明物体,这个物体在晚上放出白光,同时还能分解出多个白色物体,士兵们开始拍照,取证,也成为最着名的外星人事件,而时隔多年依然无法查明这是个什么物体,也成为世界十大灵异事件之一。

9、白宫闹鬼事件

美国白宫闹鬼事件仿佛每年都有人提起过,更有美国媒体采访的当事人,同时白宫闹鬼是隐私事件,前总统小布什的女儿曾表示自己在白宫中遇到灵异事件,壁炉常常发出上世纪的音乐,而白宫职员认为这是常见的事,他们也能听到不少神秘的音乐声,已经习以为常了。

10、安娜贝尔娃娃灵异事件

安娜贝尔娃娃灵异事件很多人应该都知道,这个事件是一个真实的灵异事件,更被拍成电影,她是一个小女孩的生日礼物,放置在家中会出现小小的举动,但是她们都以为只是风吹动,一直到后来,安娜贝尔娃娃附身到小女孩身上,最终家人请来牧师收服,而这个娃娃如今放置在美国的博物馆中。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