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营口坠龙事件全部经过,老人亲眼目睹神龙真相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8 09: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中国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发生了一起营口坠龙事件。讲的是当时有人发现在营口这个地方有一条神话传说中的龙坠落了,大地都震动了。等人们跑到坠落地点的时候只能看到像龙型的骸骨在废墟之中。于是天降不详,血光之灾一些危言耸听的谣言就在营口传开了。

1、营口坠龙事件经过

早在1934年的时候,当时网络新闻并没有如今这么发达,在营口发生了一件事件,震惊了全世界,有个村民发现了一条巨龙,于是立马向公安部门报告。接到报告后到现场一看,真的有一个巨龙的尸骨,引发了不少人围观。

这个事件不仅仅是不少当事人有目共睹的,更是拍下不少照片,就连日本电视台都做过关于营口坠龙事件的节目,老人回应,他当时看到龙受伤卷曲着,并没有彩色鳞片,于是不少人都搭建棚子给龙休息。

但是没想到下了一场雨以后龙就不见了,最后再次看到它就剩下尸骨了。在距离不到入海口十公里,曾有人路过这里时听到牛的呜咽声,像是龙挣扎的声音。发现尸骨以后曾有医护人员前来,看起来特别像龙,如今在1934年8月12日《盛京时报》,依然还可以看到当时的照片。

2、营口坠龙事件真相

翻看1934年8月12日《盛京时报》,不少老人依然表示这就是真正的龙,但是由于当时摄影技术有限,只能看到模糊的人群,和一条长长的尸骨。但是在尸骨的头上可以看到有长角,但是如今的专家却认为它应该只是蛟类。

当时的天气正是雨季,而这里更是入海口,至于龙目前依然没有办法证实有存在,虽然在十二生肖中有龙,而龙又是十二生肖中最虚拟的动物,如果它真的不存在,为何古人可以捏造出一个这样的动物呢?

但最终专家只能认定它为大型的海洋生物,比如鲸类,很有可能是须鲸的品种,但是这条传说中的龙已经看不到真身了,当时的年代很多人对于海洋生物的认识,又太少了。因此最终造成了龙骨的传说,和营口坠龙事件。

这么多年过去了,现在我们知道这个营口坠龙事件其实假的,世界上不存在真龙,当时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导演了这么一件大事,目的就是想搞的人心惶惶,影响国内大局稳定,从而牟利。所以我们不要相信迷信,要相信科学,这样就不会被一些人装神弄鬼给迷惑了。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