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死神才会用的生化武器有多恐怖,现存的生化武器有哪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8 11: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化武器是人类发明的一种极其不人道的手段用来对付自己的敌人,他比之常规武器无论是扩散面积还是伤害程度都要大上不少,之前日本入侵中国的时候就采用了这种手段来控制那些反抗的中国平民,而日本人也遭受了生化了武器的报应,广岛战争之后的好多年那里出生的婴儿多少都受到生化武器影响,长相奇特。

1、生化武器有多恐怖?

众所周知,核武器、生物武器和化学武器统称为大规模杀伤性武器,我们现在所说的生化武器就是后面两种武器的总称,虽然这些武器恐怖,但有一种武器是被明令禁止使用的,主要是因为二战时期美国为了对付日本使用的原子弹。

造成的恐惧成了日本后几代人心上永远的阴影放在现在核武器是永远不得使用的,要么就是爆发了战争这个条约被一手撕毁,爱因斯坦也是说过如果爆发第三次世界大战那么第四次世界大战人们打仗的工具就只能是木棍了。

那么生化武器和核武器有什么关系呢其实他们没有直接关系,相对于核武器生化武器的释放效果更加小,对战争的双方都会造成很大的伤害,包括处在战区周围的平民,人员伤亡或许只是短期伤害,长期来说战争的目的只是为了争夺资源土地。

生物和化学武器的发射会造成巨大的环境污染,大多数土壤污染都是由毒物造成的,被毒物及其降解物质污染的土壤,会严重影响土壤的生态平衡,进而影响动植物的生长,对空气和水体的污染也会产生严重的后果,所以作为战争双方如果使用了生化武器战争结束后无论哪方都得不到半点好处。

2、细菌生化武器

疾病通常用抗生素治疗,但一些耐药细菌是理想的生化武器,因为许多菌株产生耐药性。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是众所周知的耐药细菌,通过物理接触传播。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通常停留在人的皮肤上存活的时间也是相当久他们在等待人体入侵人体重要器官的最好机会。一些MRSA变异体可导致坏死性筋膜炎,耐甲氧西林金黄色葡萄球菌(MRSA)病毒对已知抗生素具有免疫力,假如这种细菌生化武器或者类似的武器投入短时间内不少人会因为没有药物治疗而死亡波及范围也是相当广。

3、原菌生化武器

上面我们介绍了可以直接对人造成伤害的细菌生化武器下面我们来看看可以对农业造成伤害的生化武器,举个例子口蹄疫(FMD)是由口蹄疫病毒引起的传染病,至今仍在流行,它可以感染牛、猪、羊,并可能对动物的嘴和脚造成损害,嘴部受伤有时使动物无法进食,脚部受伤可能导致跛行,再严重些这些病毒入侵了动物的重要器官就会导致其死亡,他的传染途径也会因为他的感染者而变得广泛起来,比如相关的农业用具以及与动物有过接触的人。

4、炭疽病生化武器

这个病毒最先是伴随着一份恐吓信传播的,造成了22人感染,这种细菌生活在土壤中,食草动物在寻找食物时通常接触它们的孢子,人类经常被炭疽孢子的接触、吸入和注射所感染。大多数炭疽病原体是皮肤侵袭性的,皮肤接触孢子侵袭。但是最致命的炭疽是吸入炭疽,孢子进入肺部,由免疫细胞携带到淋巴结,在这里,孢子繁殖并释放毒素,引起一系列症状,如发烧、呼吸困难,呕吐、腹泻和溃疡。吸入炭疽是三种炭疽病中最高的死亡率(高达100%,药物治疗为75%)。在正常情况下,很少有人会感染这种病原体。虽然存在疫苗,大规模的疫苗接种方案只有在炭疽爆发发生时才可行。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