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史上最凶残最轰动,至今未解的南京大学碎尸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19 13: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京大学是一所双一流大学,也是全国的重点院校,那里聚集了来自全国各地乃至全世界的高材生,然而在这样一所充满无数朝气蓬勃的青少年的校园里,在这样一所拥有浓厚学习氛围的环境里,谁又能想到会发生了一起惊世骇俗的杀人碎尸案呢!了解完秦海璐养小鬼碎尸案,下面大家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件史上最凶残最轰动的,至今未解的南京大学碎尸案。

凶残事件的始末

南京大学碎尸案简称“南大碎尸案”。这件案件的受害人是南京大学里的一名普通女学生,她是刁爱青,她性格随和,热爱学习,很普通,不会因为什么事情和同学发生矛盾。据说当晚身为寝室长的刁爱青由于舍友使用违规电器而被责备,心情不好的她去校园里散心。据她的舍友表示,她在离开前铺好了被子,肯定是准备回来的。

可是她之后就莫名其妙的失踪了,没有人知道她的踪迹。在她失踪后的第九天,一名清洁工在南京大学附近的南京华侨路发现了已经被切成碎片的受害人尸首。据清洁工表示:她在清扫时捡到一个装满肉片的提包,在她回家清洗时发现了三根手指,于是报了案。

经警方调查,这些肉以及三根手指都是属于被害人刁爱青的。后经过警方的进一步调查,警方又在水佐岗路和龙王山找到了受害人被切碎的其它部分。

“恶劣”轰动全中国

由于南京大学是全国的重点高校,所以,此案件被媒体报道出来后,便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广泛关注,也引起了人民群众的恐慌,同时,也引发了大家的各种疑问,怎么会有如此穷凶极恶的人活在世上、这样残忍恶劣的人死一百次也不为过、为什么普通女大学生会遭此毒手、凶手为什么还在逍遥法外等等各种各样的问题不断出现。

受害人的家属悲痛万分,为什么自己的心肝宝贝会遭此毒手,希望凶手能给他们一个合理的解释,可是由于证据被销毁,警方没有足够的信息锁定凶手并对其适应抓捕。一个年纪轻轻的花季少女竟然遭此毒手,当时群众都满怀气愤且心怀惶恐。

案件进行的不是很顺利,至今也不知道凶手姓氏名谁,所以,南京大学碎尸案便成了中国的一桩悬案。

至今仍未侦破的悬案

据了解,受害人被杀害后还被切成了几千个碎片,凶手更是为了逃脱追捕煮熟了尸体碎片。这样凶残的凶手大家都希望他能早日被抓捕,可是证据不足的警方至今仍未找出真凶。2016年1月19日,有网友说:这是南京大学碎尸案追诉期的最后一天,今天之后及时找出凶手他也不会被追究法律责任了。

言论一发表,警方立即作出了回复,警方表示无论多久,此事都会追究下去,他们会全力以赴,早日将凶手绳之以法,给受害人家属一个交代,给广大人民群众一个交代。听了警方的言论,我想大家和我一样欣慰:这表示,凶手总会得到他应有的惩罚,南京大学碎尸案也终会有结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