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尼安德特人,他们并没有消失而是被我们祖先同化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1 14:12: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尼安德特人,是当时欧洲大陆最先进的一个种群,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当时他们的脑容量大约是1200到1700,而现代人的脑容量在1300到1600左右,这就是差距,下面一起来看看尼安德特人吧。

1、智力非常高,但语言能力低下

尼安德特人是人类历史上的一个重要阶段,大约在一两万年前,尼安德特人生活在欧洲和亚洲的广大地区。据说法国的峡谷、罗马的洞穴和中国的山谷留下了尼安德特人的踪迹。 尼安德特人比直立行走的猿人要进步的多要快得多。他们大脑被很好的开发,大脑有1300毫升的容量。

尼安德特人可以制造更复杂的工具,学会手动取火。尼安德特人也学会了埋葬他们的同伴,他们小心地把死去的同伴埋在石头上。 但大约在7万年前,尼安德特人突然从世界舞台上消失,新兴的智人处于人类历史的舞台,尼安德特人的消失是一个人类学的谜团。

布朗大学的语言学家Philip Lieberman和耶鲁大学医学院的解剖学家、布朗大学语言学家Edmund Crelin认为,尼安德特人语言能力低下是导致灭绝的原因。他们建立了一个基于尼泊尔语和MEA的声道模型。结果表明,像猩猩和婴儿一样,内耳声道是单通道共振系统,只能通过改变C7腔的形状来改变声音,而且发音能力非常有限。古格影响了思想的交流和社会的发展,从而走向灭亡。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