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最骁勇“一代天骄”,成吉思汗墓至今无人发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1 15: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成吉思汗,是历史上最骁勇的战士。他在位之时,中国的领土一直达到了欧洲,是中国史上最大的统治范围。但是,这位最厉害的铁木真,死后被密葬,成吉思汗墓也成了一个千古之谜,至今无人能找到在哪。这究竟是因为什么?我们一起来解密成吉思汗墓吧。

“一代天骄”成吉思汗

成吉思汗“创建了世界上版图最大的帝国”、“发动了人类历史上规模最大的战争”,是“千年来世界最富有的人”、“人类历史上最大的成功者”。

他将以前四分五裂的蒙族部落统一起来了,他征战天下,他的军队打到了埃及欧洲莫斯科,一域广阔的疆,他自己的个人人生价值得到强大的体现,他为子孙奠定了基础,其孙子忽必烈终于还是灭了南宋建立了元朝。

为什么成吉思汗墓成了千古之谜?

当时蒙古的丧葬风俗大致是,蒙古贵族死后,将其埋葬,但不起坟头,然后再用需对的马匹将其埋葬之地踏平,当着母骆驼的面将小骆驼杀死,并把骆驼的血淋在这片墓地上。

还要派上千骑兵来守护此地,等到第二年,出暖花开的时候,墓地上长出茂盛的草木之后,骑兵才能撤走。

这样一般人看到的只是茫茫的草原或者森林,根本不知道墓地的具体位置。

如果亲人想要祭奠,就拉着那种母骆驼来引路,如果母骆驼走着走着突然在一片地方驻足并且哀叫,那这片地方说明就是先人的墓地。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