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看守所的生活,真实纪录看守所一天的生活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1 15: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都应该很好奇看守所的生活,我这里也是听别人说的,看守所里的生活都是要照着看守所里的规矩来,还要你人情况不然经常会被看管的人骂,其他的生活补助也比较少,下面来详细的看下看守所的生活吧。

1、刚进去睡的位置是靠厕所的

看守所的生活第一步是进入看守所,我们去看守所时,先把衣服上所有的铁器都取下来,把所有的带子和鞋带都取下来,把其他物品没收,并以统一的方式存放起来,然后再寄一套衣服, 一些塑料罐有洗衣和晚餐,带洗手间和一些塑料勺子把你分到监狱。第二天,有人会通知家庭成员向拘留中心发送相关物品。没有人会提供拘留中心。

进屋时,房间不大,但很长。有一个大商店和更多的人。一个敞开的浴室有一个很高的屋顶,一盏节能灯悬挂在房子的屋顶上,监狱门口有一个监视器。人们每天都送食物,有些人特别会送食物。亲戚进来的时候不那么拥挤,但是刚开始进去位置睡得最靠近马桶。

2、早上要做早操

看守所的生活并不轻松,早上的活动都有安排的,然后你会被要求佩带一个编码的马甲,然后把它带到被称为新兵仓的地方,就全部都是刚抓进去不满15天的,要学习规则和制度。一个仓库大概安排了15个人,有一个犯人头头是专门安排睡觉的。我通常早上7点起床,然后和大家一起做早操半个小时。最主要的是转过身来转过身来。目的是为了锻炼肌肉和骨骼,防止长时间不锻炼造成腰酸等意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