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白发魔女一夜白发究竟为何让你记忆深刻的角色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5 13: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说起白发魔女 相信这是一代人的象征吧,有过好多明星匀挑战过白发魔女这个角色。但是有人认为林青霞版的白发魔女,才真正的是这个角色活了起来,使她拥有了自己的那一分神采。而就是这个一夜事变愁白了头的白发魔女,发誓要血洗武林。有谁知道她内心的痛苦呢 如果去深挖这个人物 你会发现一些很细腻的东西。那么让我进入到故事里,一起来探寻白发魔女那些不为人所知的爱恨情仇吧。

白发魔女传

关于白发魔女为题材的剧很多,首先我们来解释范冰冰版的白发魔女,古装武侠电影《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根据梁羽生武侠小说改编,由张之亮导演,徐克担任艺术顾问,黄建新监制,黄晓明、范冰冰、赵文卓、王学兵主演。影片讲述的是西北女匪练霓裳与受命暗查西北的武当掌门卓一航相恋,两人经过重重磨难,冲破家族恩怨和门派血仇等障碍,带领西北官民共建明月天国的故事。

明朝万历年间,刚刚被推举为武当派新任掌门的卓一航(黄晓明饰)奉命带红丸入京进贡,沿途偶遇魔教妖女练霓裳(范冰冰饰),二人从不打不相识到情难自禁坠入爱河,并在练霓裳所驻扎的明月寨中互许终身。不久,锦衣卫攻入明月寨,指出练霓裳就是杀死川陕总督卓仲廉的凶手,卓一航为查明真相只身前往京城。不久后却传来他归顺朝廷并另娶娇妻的消息,练霓裳悲愤交集,一夜间黑发尽数变白。

白发魔女该片拍摄期间经历了严寒、暴雪以及黄晓明片场受伤等诸多意外。导演在得知主演受伤后,为了节省开支,搬到了80元钱一天的招待所,住宿条件十分简陋。剧组的开支都从衣食住行中省下来,导演把更多经费用到拍摄上。黄晓明与范冰冰在《白发魔女传之明月天国》是第一次真正合作。与之前张国荣版本相比较,电影风格不一样,视觉效果有提升,故事人物都有改变。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