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马航mh370最新消息曝光,飞机解体残骸(无人生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8 13:00: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距离马航mh370失联已经过去了3年了,但是马航mh370最新消息丝毫没有给人惊喜。遇难人员家属纷纷表示,对马来西亚政府十分失望,找了三年依旧没有什么进展,马航mh370最新消息也依旧是几块疑似碎片,然而这些并没有办法让他们的亲人回来。

一、马航mh370最新消息曝光

2014年3月8日,原定从吉隆坡飞往北京的马航MH370在雷达上消失,飞机上共载有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来自十几个国家,其中包括152名中国籍乘客。此后政府在数千平方英里的偏远海域开展了漫长、令人困惑的搜索工作。马航mh370最新消息,搜索工作总共花费了约1.5亿美元,成为航空史上成本最高昂的空难搜救。风暴和汹涌的洋流对搜索工作构成了阻碍。

本月15日,马来西亚交通部发表声明称,马航mh370最新消息,在坦桑尼亚海岸发现的飞机残骸确认属于MH370航班,是客机的外侧襟翼残片。虽然澳大利亚运输安全局坚称有关这块襟翼残骸的检测工作正在进行中,但该局负责人彼得·福利告诉记者称,澳方分析结果显示,在MH370航班失事坠海的瞬间,这块襟翼并未放下而是缩放在机翼里。

正常情况下,如果飞行员尝试进行软着陆,必须放下襟翼。这表明MH370航班是高速直坠入海,没有进行紧急迫降或滑行,也就是说马航mh370坠机真相,有可能是飞行员故意为之。马来西亚方面表示,马航mh370最新消息,共有22块疑似MH370航班残骸在莫桑比克、坦桑尼亚等地被发现,但迄今尚未发现客机的确切踪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