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南大碎尸案2008破了是假的,南大碎尸案成千古悬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8 13:24: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南大碎尸案是发生在96年的一件悬案,成为跟黑色大丽花惨案一样的悬案,已经过了21年了,虽然据说南大碎尸案2008年破了,但其实并没有,南大碎尸案到现在还没有被迫,甚至都已经过了刑法规定的追诉时效,很有可能以后不会继续调查了,猜测能够排进世界十大悬案。

南大碎尸案

南大碎尸案发生在96年1月19日,南大的大一新生刁爱青在她花季的时候不幸被杀害,手段极其残忍不正常,杀死后被碎尸并煮熟,尸体被切成两千多片,被称为119南大碎尸案。至今已经过去21年了,但是案件却还是没能够调查清楚,真正的凶手一直逍遥法外。虽然警方表示过了追诉期还会继续调查,但是都明白不会找到凶手了。

只从南大碎尸案发生后,刁爱青这三个字就成为这家人的敏感词汇,就好比一个永远无法愈合的伤口,只要一碰到,就会剧痛无比。但是在网友表示要对凶手千刀万剐的时候,叼家人却说只要凶手内心有忏悔,有悔罪认错的心,就会选择宽恕他。虽然有说南大碎尸案20008年破了,但是其实并没有,当时只是在网上有相关的讨论,有些线索,但是还是没能破案。

南大碎尸案过去20多年,叼家人虽然嘴巴上说放下了,但是一提及还是会痛,会伤心,但是还是选择宽恕。他们觉得凶手也有了自己的家庭,而我们这个家庭已经被毁了,不能为了惩罚他,又要毁掉一个家庭,只要有悔改之心,还会可以宽恕的。这么善良的一家人,却无法改变刁爱青的死亡命运,而且这么多年一直处于自责中。(本文来自:www. souid.com)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