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神秘的贵州时光隧道,穿越隧道时光会倒流一小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8 15:00: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众所周知,时间是不可能倒退的,但是在贵州遵义有一条著名的时空隧道,用某个电信营运商的手机,在进入贵州时光隧道后再出来,时间会倒退一个小时。不过大部分人认为是贵州时光隧道,改变了某个电信营运商的计时功能出现错误。

1、贵州时光隧道时间倒流

贵州时光隧道位于遵义市中心城区,使用某电信营运商手机的人,穿过该隧道后,其手机时间显示会“倒退一小时”。据多位亲历者介绍,他们使用的都是某营运商的手机,号码也系该营运商属下。“进入贵州时光隧道的时候,假设时间是上午9点,出了隧道就变成了8点01分。”

据了解,这个贵州时光隧道长400多米,建成已有数年时间,但最早被发现经过时手机时间显示“会倒退一小时”,是2012的上半年。据称,这种现象已持续近一年,记者体验,10次有8次是这样,另外两次则显示正常。昨日,该营运商测试,未见异常,针对这个现象,坊间有多种推测。

有人认为,这是受到磁场影响后,特定的手机及号码段,出现了短暂的计时功能紊乱。也有人认为,可能是信号短时屏蔽所致。还有人分析说,可能是不同营运商、手机、号码段,以不同方式授时,贵州时光隧道环境影响了正常授时。然而目前并没有专家去理会此事,所以说被判辩为假的几率也是极高的。

点击下一页↓↓↓查看世界其他地方的时光隧道穿越事件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