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张国荣死亡之谜,拍戏之后精神分裂造成的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8-28 17: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香港巨星张国荣,于2003年4月1号愚人节,给所有华人开了一个最大的玩笑,跳楼自杀了。相信所有的华人同胞都记得这个日子。开始都觉得张国荣只是在跟我们开玩笑,但是后来证实确实逝世了。张国荣死亡之谜却萦绕心头,一个当红巨星,说走就走了。

张国荣死亡之谜一:拍戏的后遗症

有人说,张国荣是因为拍《异度空间》,完全进入戏中,拍完之后,在心理上,还没有走出来。在愚人节那天,因精神分裂,与鬼魂女朋友一起,从高楼上坠下。当时张国荣死亡现场照片让无数看见的人不敢相信,崩溃大哭。

但是,张国荣的大姐确定的说,在张国荣死前五分钟,还跟她打过电话,说马上见。她说张国荣当时的精神方便很正常,不会是因为精神问题跳楼的。但是,也有可能是张国荣在跟戏中的鬼女朋友说话,马上就能跟她相见了。然后就跳下去,永远的在一起了。而他们却无法解释,这成为张国荣死亡之谜很合理的解释。

张国荣死亡之谜二:导演梦被破灭

张国荣曾公开表示,“演员只是棋子,导演才是整部电影的灵魂”。他知道自己不可能一直保持年轻完美的形象,所以他在香港成立了“梦幻联队”制作公司准备转到幕后当导演。由于求好心切,还特别北上向姜文请教。但又因为压力过大,原本已经开拔到北京、青岛等地准备开拍的《偷心》只得停机。

这部影片凝结了张国荣无数心血,也是他准备由演员向导演转型的第一部作品。在剧本、演员等一切因素都筹备妥当之后,这部电影最终因为资金没有到位而没能开机,让他为此一直郁郁寡欢。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