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凤凰山ufo事件真相,孟照国和女外星人亲密接触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9-01 09:24:0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凤凰山是一个神奇的地方,这里已经发生过三次凤凰山ufo事件,其中比较出名的一个是孟照国事件,另一个凤凰山ufo事件是有几个人亲眼看到不明飞行物。这些ufo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大家心里都有个谱。

1、1994年孟照国事件

孟照国和其两位同事表示在1994年6月期间,在他们工作的黑龙江五常市红旗林场附近,看到凤凰山有奇怪的发光体出现,成为凤凰山ufo事件之一。孟照国最初以为那里有直升机坠毁。8·20上海ufo事件也是多地人民共同见证不明发光体,但却是空间飞行器的残骸。

然后他独自前往事发地,他表示在接近他认为是飞机残骸的物体时被一股力量击中头部推离事发地。孟照国说几天后他在住所遇到了一位腿上有毛的女性,“大约3米高,有6只手指,其他与常人并无区别”,这便是著名的凤凰山ufo事件,也叫孟照国事件。

他表示当时老婆孩子则静静的躺在床上,他自己却漂浮在上方,然后与那位女性进行了40分钟左右的亲密接触。结束后女性离开,而孟照国的大腿处出现5厘米长的疤痕。一个月后他穿墙走进太空船遇到了外星人。最近孟照国事件真相大白,但经过测谎仪的检测已经证明了孟照国事件并不是说谎。

他问起是否能再见到之前那名女性,得到的回答是否定的。不过外星人表示,60年之内,一个中国农民的后代将诞生在其他星球上。他们同时表示孟照国有机会去看自己的孩子。凤凰山ufo事件一直扑朔迷离,甚至成为中国UFO三大悬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