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外星飞船,数千年前就已降落地球进行探索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22-09-02 09:48:0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人们一直都相信这外星生命的存在,也坚信UFO曾多次降临过地球。但目前我们始终没有确切的证据,不过这也有可能是被当做机密向群众隐瞒了。其实早在数千年前,甚至更早,比如说地球上还没有人类的时候,外星飞船就降临过地球。

一、外星飞船降临地球的史料证据

虽然在遥远的古代,并没有和现在想媲美的科学技术,也可能搞不懂外星飞船究竟是什么东西,只把它们当做鬼神一般的存在。但是这些外星飞船还是被记载了下来,成为外星飞船来到过地球的一大有力证据。

1、佛家壁画上的外星飞船

这壁画来自吐鲁番伯孜克里克寺院42窟洞窟,最早的开凿于公元5世纪,最晚的到14世纪,历经1千年的建造史。它是新疆古代留存下来的著名佛教遗迹之一,然而却惊奇的发现这些经典的外星飞船形状的东西,而壁画中外星飞船上的人,很有可能在那个时代被人们当做神明来祭拜。

2、Annales Laurissenses手稿

图中描述撒克逊人包围了法国的Sigiburg城,当时在教堂的上空出现一个盘状物体,撒克逊人被这情况吓跑了。仔细看,这么一块光体是什么?反正看起来十分像外星飞船的。也许有的人会觉得像是电灯泡,但这幅画是作于12世纪的,那个时候哪来的电灯啊!

3、Domenico Ghirlandaio的画家的作品

这是一幅15世纪的作品,这幅画收藏在意大利佛罗伦斯旧宫中。画中在空中右上角边框的位置有个很明显的盘状物体,放大局部细节图可以看到和现在的外星飞船多么的相似。而且与前文提到的佛家壁画中的外星飞船也极为相像。一个来自东方、一个来自西方,但却如此相似,总不可能是巧合吧!

4、印度远古岩石的考古发现

在一个山洞中的远古岩画上,人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个身穿类似宇航服的人形生物和飞行的外星飞船。印度考古学家表示,这样的岩画还是第一次在印度被发现。这也许证明,人类早在几千年前就与外星人进行过接触。似乎也为几十年来一些科学家坚称的理论提供了佐证,这种理论认为:人类远古的灿烂文明是在外星生物的帮助下创造出来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