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未解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重庆惊现千米地缝一夜形成原因成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3-01 21:51:3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核心提示:“我们这里有好长一条地缝,又长又深,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形成的。”昨日,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的村民向记者报料,他们说,就在离家不远处的山头上,一夜之间多了一条地缝,又长又深,最宽处有2米,最深的地方也有2米,还有若干小地缝。
位于渝北回兴,9日一夜形成,最宽处达2米,一村民掉入地缝;原因成谜
“我们这里有好长一条地缝,又长又深,没有人知道是怎么形成的。”昨日,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的村民向记者报料,他们说,就在离家不远处的山头上,一夜之间多了一条地缝,又长又深,最宽处有2米,最深的地方也有2米,还有若干小地缝。
这条地缝,距离机场高速路不到1公里。渝北区国土局有关人士说,地缝形成原因有多种可能,最终要等地质专家勘测才能出结果。
村民惊魂
半夜采菜掉进地缝
“哎呀,我摔进沟里了!”最先发现这条1公里长地缝的,是渝北区回兴街道长河村村民龙家富。昨日凌晨2点,龙家富拿着手电筒到自家地里采豇豆,突然摔进了一条深沟里,他条件反射地尖叫了一声。
半夜出门采豇豆和黄瓜去卖,这是龙家富每天必做的事情。从深沟里爬起来,抓起手电筒,龙家富才发现是一条地缝。他开始纳闷:天天都要来这里种菜,怎么没有见到有条缝,而且还这么深?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未解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