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传说中的“天使之羽”是什么?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06-02 08:29: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关于飞从中国人的观点来看,大多数传说都认为人类潜力是无穷的,飞翔是不一定需要翅膀的,几千年前不就有列子御风而行的传说吗!而在西方人眼中,能飞翔的人类就如神对的天使一般都得配有一对炫丽的翅膀,因此在西方的传说故事中关于天使翅膀的传说也数不胜数,今天我们就针对这传奇故事中存在的“天使之羽”,从多个事件和视角的角度来解析一下传说中带有四大奇恩的“羽毛”到底是什么?

 

 

传说中的“天使之羽”是什么? - 康斯坦丁 - 科幻星系

 
 

    神秘蜘蛛网是天使之羽?

  透过众多的报道和资料显示的这种“天使之羽”存在的迹象。

  

   但也有不同的观点,如“我从未听过这样的怪事。”一位来自新西兰科学与工业研究部的发言人这样说。的确很奇怪,1978年2月10日,一种类似蛛丝的纤维从天而降,笼罩着新西兰沿海地带。当人们好奇地伸手试图截住它们的时候,纤维便像棉花糖一样融化,或者说升华。

 

  其实这些莫名降落的纤维,并不是第一次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早在18世纪,英国著名作家怀特就曾记录了一段关于“神秘蜘蛛网”的文字,“那些异物全拖着串串柔丝状物质,柔丝散开后慢慢下降,落在树木和屋顶上,但很快就分解、消失了。”这种真实的场景让人们无比惊讶,究竟是什么物质,竟然可以这样奇迹般落在人间?

 

  一些人开始专心注意蛛丝下降前后的特殊征兆。很快,有人惊奇地发现,“蛛丝”的出现往往伴随着天外来客的降临。1954年10月27日,意大利男子吉恩那罗·路赛迪和皮耶特罗·拉斯特露西,在圣马可广场的旅馆阳台上看到了两个发光的不明物体,当不明物体离开之后,天空中便多了许多类似蜘蛛丝的纤维,它们缓缓扩散,尚未落地便烟消云散,如同梦幻般迷离。

 

传说中的“天使之羽”是什么? - 康斯坦丁 - 科幻星系

 

 
 

   遇热即融的“天使之羽”

  人们断定,那发光物体一定就是飞碟,而那些“蛛丝”就是飞碟遗留下来的某些物质。同样的情况还发生在1955年,一位来自美国北卡罗来纳州的退役军人看到了10个发光的球体,在空中一闪而过,在此之后,“蛛丝”便款款下落,布满了地面的每个角落。1960年,一位英国船长对伦敦自然馆馆长说他在加拿大看到“蛛丝”,这种物质十分柔软,而且飞落之时总是“成群结队”,一旦接触人体便即刻消失。馆长十分肯定,这种所谓的“蛛丝”一定不是我们常见的蜘蛛丝,因为蜘蛛丝不会遇热消失。

 

  此后,越来越多的人看到类似的“蛛丝”,人们的想象力无限膨胀。民间为这种物质取名“仙发”,西方国家则更多地称之为“天使之羽”。

 

  “天使之羽”,人们尽量美化这种奇异的超自然现象。说不清它是外星旅客途径地球时送给地球的礼物,还是从外星飞船上丢下的废弃物,但人们坚信的是,这种物质不是来自地球。

 

 

 传说中的“天使之羽”是什么? - 康斯坦丁 - 科幻星系

  天使之羽是自然现象?

  天使之羽从现身起,就获得了足够的关注。来自佛罗伦萨大学化学分析学院的吉奥范尼·肯纳利教授,就是一位对天使之羽极有兴趣的研究者。他的学生在一次足球比赛中看到了不明飞行物,并在飞行物消失后成功地收集到了天使之羽的样本。肯纳利教授从学生那里获得样本,并协同同事科兹教授一起进行检验。

 

  经过研究,两位教授得出的结论是:这是一种沉积物,含有硼、镁、硅等化学物质,很有可能是一种硼硅玻璃。这种物质一旦遇热,就会迅速消失,迅速到人们忽视了它还有一个由白变暗的过程。

 

  这样的结论使得很多人认为,既然能够查明这种物质的成分,那就证明它并非来自天外,而是一种反常的大气现象,只不过它的来源还是个未解之谜。

 

  或是异次元的使者?

  然而,它更多的研究却在证明着另一种可能。1967年,一位苏联研究人员获得了一份来自新西兰的天使之羽的样本,这份样本还不足0.1立方厘米。科学家们对这种微小的物质进行了全面研究。他们惊奇地发现,“天使之羽”样本最细微的纤维,直径还不到0.1微米,大多呈白色或半透明。

 

  在一番争论之后,苏联的科学家们认为,这种物质不像是自然界的产物。换句话说,天使之羽极有可能来自地球之外。

 

  英美也做过类似的研究,一些专家得出的结论跟苏联科学家大同小异:这些物质不是形成于自然界,而是不明飞行物过剩能量的释放。甚至有位英国UFO专家说,天使之羽是一种通灵物质,是联通人类空间和异次元的使者。

 

  各种神乎其神的说法让人们更加迷惑,原本坚信这种物质来自地球的人也开始怀疑,难道这种物质真的来自天外?天使之羽的迷雾仍然弥漫,秘密亟待揭开。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