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谁能破解“神秘代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1-12-04 10:15:2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由数字和字母组成的谜题

英国情报机构以“代码谜题”招募网络间谍

据英国《每日邮报》2日报道,进入互联网时代,不断升级的网络攻击对世界各国的安全都造成了极大威胁。英国政府为了获得更多网络天才助阵,开始对未接受牛津大学教育的自学黑客和数学天才敞开了招募程序。近日,英国情报机关专门设计出一个“代码破解”的谜题,用来吸引那些最聪明、最具天分的年轻人前来破解。一旦破解出这道复杂的代码谜题,将获得一份神秘的工作。

谈及英国招募间谍的秘密工作,首先会想到“模糊的数字”和牛津剑桥大学的“隐秘会面”

需7个小时破解代码谜题

日前,英国国家通信情报局(GCHQ)日前发布了一个“在线代码破解”竞赛来寻找未来的网络精英间谍,寄希望他们能够帮助国家打击增长的网络犯罪。据了解,这种现代方法被认为是能够帮助政府机构快速识别具有相应间谍能力的数字电脑时代尖端人才。

这些代码破解难题被发布在一家域名为canyoucrackit.co.uk的无名网站上,参赛者将面对成千上万的看上去随机的数字和字母,还有一个倒计时时钟为考试限时。每个人将获得7个小时的时间来破译代码,以得到一个隐秘的关键词。对于成功破解代码的人,网页将自动转向GCHQ官网的招募页面并被邀请加入该机构。这些人也将被迅速定位到情报机构的相关职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