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九大世界令人惊艳风力发电厂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08-20 15:24:4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世界上已安装的风力发电总装机容量目前达到了12,1000兆瓦,大部分来自各地大型风电厂。新一代发电机配置的是尺寸更大,效率更高的涡轮发电机组,上面的叶片运转较慢,而早期的发电机,如下文加州的那些风电厂,配置的是数千个运转快速的小型涡轮,它们不仅给当地鸟群带来毁灭性灾难,同时由于引起政局强烈紧张和一群反风能分子的抗议,风能的整体发展随之变得一波三折。下面介绍的就是世界上几座令人惊叹的风电厂。

  纽约,Lowville, 枫树岭风电厂

枫树岭风电厂



  美国华盛顿,基第塔什县的野马风电厂

野马风电厂

  装机容量:230兆瓦

  惊艳理由:野马风电厂坐地辽阔,方圆86000英亩的土地上,分布着127座涡轮机。这儿的发电工程不仅创造了大量工作岗位,每年给当地财政也带来近100万美元的房产税收。尽管发电工程规模巨大,但涡轮,地下电力线,道路,变电所的使用不与其它土地利用相冲突。风电厂本身实际占地仅为约165英亩。

   美国德克萨斯州,泰勒, 空木马风能中心

空木马风电厂

美国加州中部,阿尔塔蒙特山口

阿尔塔蒙特山口风电厂

丹麦,哥本哈根风电厂

哥本哈根风电厂

  装机容量: 40 兆瓦

  惊艳理由:同许多丹麦的小型风电厂一样,这是一座合作型风电厂,经营状况一直良好。有500家合作伙伴,每家持有四十分之一的股份。无论个人拥有多少股份,都只有一票表决权。即使是在繁忙的大洋航线和休闲区,这儿的海上风力发电装置也能顺利运转。事实上,它还能吸引一大批游客前来观光。

美国 加州,圣桑诺,棕榈泉


推荐文章:奇闻怪谈 复活岛 世界奇闻怪事 史前动物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