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公司推出3D打印胎儿样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2-11-28 12:48:1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些准妈妈常迫不及待地想让亲友知道胎儿的模样,现在她们不用发愁了,一家日本公司推出3D胚胎模型服务满足了她们的愿望。

  名为FASOTEC的公司推出的这项服务有一个好听的名字——“雕刻天使”。孕妇接受核磁共振检查后,该公司可以通过3D打印技术制作胚胎模型。胎儿的样子会被打印出来,然后用透明树脂包裹起来。费用约为10万日元(约合7580元人民币)。模型的迷你版还能当做手机链。

  据悉,这家公司还将把3D打印技术运用在其他领域,如制作人体器官、供医生计划手术或进行医学院学生培训等。

  事实上,3D打印技术数十年前就已出现,它的工作原理与喷墨打印机相仿,只不过它使用的不是硒鼓或墨盒,而是在打印机内部分层放置的不同材料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