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妙龄少女附身徐老半娘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23 10:31:0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1949年的台湾,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的出现震惊全球,打破了世间没有鬼魂一说,但朱秀华事件的真实性受到了许多人的质疑,要是真的可以借尸还魂了,那还不得引起世界恐慌,谁知道身边的人是不是自己熟悉的亲人朋友呢!?

朱秀华借尸还魂真相

这段“借尸还魂”的故事使人认为是怪诞奇闻,但小编经过研究得出了以下几个观点,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按此说法很有可能是真的,但是不排除现在网上流传的版本都是故意捏造的,是真是假小编只是推测,还没有了解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的朋友可以先看看下面的完整详情。

1、林罔腰是四十外岁的徐娘,“还魂”之后其行动如十七、八岁的少女娇姿。

2、林罔腰麦寮人,麦寮说话是鹿港腔,但自“还魂”之后是金门腔。

3、林罔腰从前文盲不识字。自“还魂”之后,能写、能算,又讲得一口流利的国语。

朱秀华本尊

4、林罔腰以前是荤食,自“还魂”之后,不但不食荤臊,连碰都不敢碰。

5、林罔腰以前只是会烧饭,其余都不会。“还魂”之后会做粗重的工作,却不会做饭,完全在店里帮忙。

6、吴秋得先生乃非神棍之辈,不可能借机此取利,反要招待访客而费了不少的烟茶费。

在此科学昌明的今日,还要来谈“借尸还魂”的故事,一般人都不相信。但一切贵在求实证,若有人不相信者,可亲到麦寮查证其事。

1994年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

在台湾,年纪稍大的人肯定都听说过朱秀华还魂事件,这一时间在当时可谓是轰动全球,虽然已经发生了半个多世纪了,但是一提起这件事人们还都会感觉到十分不可思议。在1994年,朱秀华在海盗杀死在了台湾的金门。横死的朱秀华死不瞑目,她不肯转世轮回,所以借助了一个叫做林罔腰的女人的身体重新回到了人世间。

事发当时,林罔腰突然昏迷不醒,她的丈夫吴秋在发现之后立即将林罔腰送进了医院,但是林罔腰还是死了。就在林罔腰出殡的时候,在众人为其默哀之时她竟然在众目睽睽之下坐了起来,并对前来祭拜的众人说:“我叫做朱秀华,我借助了林罔腰的身体复活!”

当时,在场的所有人都被林罔腰的复活震惊了,这件离奇的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也立即传遍了中外。当时全国的很多灵异学家都来拜会过朱秀华女士,她一时间成为了轰动全球的人物,但是这样的不断采访对吴秋夫妇的生活造成了诸多的不便,所以吴秋为了避开媒体就带着朱秀华去了台湾的郊区生活。55年后,虽然不知朱秀华女士还是否减灾,但这宗借尸还魂世间的确是轰动全球的灵异新闻。这是一件千真万确的事,我们之所以要将这件事情呈现在公众面前,不是为了给大家造成恐慌,而是为了让您知道这世界上的确有六道轮回因果报应。人在做天在看,还是多做善事,行善积德尾号。

麦寮乡下奇事发生

记得是今年的二月间,星云法师应邀到虎尾讲经,那时候同来的还有煮云法师,因为白天没事,我们几位居士就陪着两位法师到虎尾附近的乡下去玩。

也是在星云法师讲经的同时,智道尼师有事在麦寮,我因没有去过麦寮,所以就动了到麦寮去玩玩的念头。麦寮是个靠海的地方,交通并不太方便,而且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们在紫云寺拜访过智道尼师后,就想赶回虎尾,但是紫云寺的住持坚持留我们吃午饭,而且班车已过,我们就又留下来在大殿上聊天。现在,我们所讲的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也就是在聊天的时候,由一位许庇右先生透露出来的。

海丰岛上初遇亡魂

本来这件事已经发生了很久,因为故事的主人一直不愿意渲染这件事,所以,知道这个事实的人只限于麦寮附近的居民。至于外地的人,虽然偶或听到过传说,但都认为它是神奇鬼怪的故事,或者竟认为是不可能的事,所以一直没有人去注意它。

在我起初听到这件事的时候,因为叙说的人说话没有条理,听起来有些乱糟糟。我们只知道有一位吴先生在海丰岛工作,遇到一位金门小姐的魂灵,现在这位朱秀华小姐借尸还魂了,其余的,这位先生虽说了许多,但我都没有听明白,可是,“朱秀华借尸还魂事件”引起了我们的兴趣,所以我们就打消了吃过午饭马上回虎尾的主意,决定去访问故事中的主角。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