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克隆人“禁令”:不要克隆你死去的妻子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4-01-27 06:34:4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你考虑是否需要克隆自己或者某人时,请立即打消这种念头。克隆实验充满着各种人们无法预知的危险,在你进行克隆实验之前,需要仔细阅读以下克隆实验11条“禁令”:

不要克隆你身体的“零件”

  对自己身体器官进行克隆,这并不是一个很酷的主意。人们很容易理解你为什么这样做:当你已年老,十分富有,你的身体器官已出现衰老特征,你会突发奇想——是否能拥有新的身体器官,让自己返老还童!

  如果你开始选择克隆自己的身体器官,你将逐渐意识到是否应该克隆身体的所有器官,或许会想是否需要将自己的大脑意识移植到一个新的身体。最终你将后悔,发现自己最后仅是一个会行走的“外部零件集装箱”。

记得你的真实身份

  你绝对不想将自己卷入一场与自已克隆体争夺谁是第一的战争,很遗憾的是,个人的衣物和一些标记很容易被复制,从某种意义上讲,你与克隆人的最大差别在于你具有真实身份,具有一些身世信息,而克隆人仅是一个复制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