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千年难遇超罕见的26种奇花异草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5-09-10 06:59:4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每个人都喜欢花。它们很漂亮,香味也很好,他们可以点亮整个房间。花店和花园可都有各种各样的美丽的花朵,但是我觉得你在花店找不到这些花。我相信,看到这些花,你会很开心。来看看这些来自世界各地的,美丽又独特的鲜花吧。

  ▼黑点草菊,又称蟾蜍百合

  它的原産地是日本,相较于一般的花卉,它的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颗海星。

镜头下的黑点草菊,又称蟾蜍百合

  ▼贝母

  贝母的名字来源于拉丁文,意思是股子盒,原因是它不同寻常的低垂形状和格子的图案,也是因爲这个原因,这款花卉又被称爲国际象棋花。

镜头下的贝母

  ▼女士拖鞋

  这些拥有著袋状花瓣的花卉看起来就像是一隻蓬松的拖鞋。

镜头下的女士拖鞋

  ▼鬼兰

  濒临灭绝的鬼兰原产于佛罗裡达州、古巴和巴哈马群岛,与罗圈腿邪神的缩影非常相似。

镜头下的濒临灭绝的鬼兰

  ▼碧玉藤

  这串类似水色葡萄的植物属于豆科植物,原产于菲律宾。

镜头下的碧玉藤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