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自然之谜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18个恐怖景观:冰岛火山岩石似犀牛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01 21:48:1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自然景观不仅仅是连绵起伏的山脉和苍翠茂盛的草原,以及偶尔打破寂静的鸟鸣,在地球上还有一些景观充满了各种令人恐惧的元素。这是一个冰岛的景观,由一次古老的火山岩浆喷射形成。在周围的岩石被海水冲刷掉之后,整块石头看起来就像是一头史前的犀牛。

有些地方充满了奇怪的面孔,容易引发关于邪恶和魔鬼的想象;有些地方则以恶劣的环境著称,让人以为到达了另一个从未探索的世界。这里是美国肯塔基州的坎伯兰湖,悬崖上由于自然侵蚀形成的骷髅形状让人震撼。

这张图里面充满了石头巨人,根据冰岛传说,这些巨人在白天的时候会变成石头。在图中右侧靠近地面的地方,你可以很容易地观察到一个面孔,仔细看的话还可以再周围找到很多。而整个山脉本身就像是一个沉睡的巨人。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自然之谜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