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灵魂出窍是一种超自然能力 还是幻觉大揭密!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28 14:28:0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灵魂出窍现象最简单的解释是∶“感觉到自己离开了自己的肉体,在自己的肉体之外活动。”也有的解释是:这种现象,就好似自己在做梦一样,但却具有真实的感觉,比如说触感,味觉。灵魂出窍一个仍然在生的人,竟然据西方一些灵魂学家所说,是真的存在于世上,其中又以发生在泰国和菲律宾等地方特别多,但至于其原因,则至今仍未清楚。

灵魂出窍是一种超自然能力 还是幻觉大揭密!

  近日,瑞士神经学家用目前的科学实验,大脑的刺激方法验证了所谓的“灵魂出窍”的确是一种幻觉。瑞士洛桑理工学院的神经学家奥拉夫·布兰克博士,他同时也是这项实验的策划者,他对灵魂出窍的现象进行了破译。研究人员在接受测试的志愿者的头部植入数十个微型电极,每当一个电极开始发出电流刺激后,研究人员都要询问患者的感觉并且观察其身体反应。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