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考古奇闻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安徽砀山出土的清代女尸:有着活人一般鲜亮的容颜!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5-30 17:17:2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安徽砀山出土的清代女尸,香气浓郁皮肤光滑细腻。说起汉代马王堆女尸,可能大家都有所耳闻,但如果要说安徽砀山出土的清代女尸,可能很少有人了解。前段时间在安徽砀山出土的清代女尸在当地掀起轩然大波,她但到底有着怎么样的故事呢?

  据萧县博物馆馆长苏肇平介绍,2001年3月,在砀山城西关梨园小区建筑工地,一辆挖土机作业时,在4米多深的地下突然发现一座清代古墓。该墓为一大型双棺墓,两棺相距一米,均南北向,一号棺居东,为一大型“三套棺”,外有两椁,内为一棺,椁为柏木,油漆呈古铜色,棺为楠木,油漆呈橘红色。

安徽砀山出土的清代女尸 香气浓郁皮肤光滑细腻

  外椁部分腐朽,中椁长291厘米,宽218厘米,高149厘米;内棺长241厘米,宽70厘米,高75厘米。内棺和中椁,中椁与外椁之间有两层厚约40厘米的石灰层,外椁之外有30厘米厚的胶泥层。二号棺居西为一单棺,棺内尸体已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考古奇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