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科技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中科院透漏了未来5个卫星项目,未来科技或由国人领衔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10 15:46:3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我们都知道天文学家一直在寻找外星生命甚至外星文明,很多科学家坚信他(它)们一定存在,原因说起来其实挺简单的:基于宇宙中近乎无限的庞大天体基数、行星数量,哪怕生命演化概率极小,在这个基数面前也几乎会变成必然。

  我们都知道天文学家一直在寻找外星生命甚至外星文明

  如此看来,我国在科学范畴似乎也有这种基数优势,嗯,中国从来都不缺人,抛开其他社会因素不谈,单说庞大的人口基数之下,出现几个智商爆表,想象力绝伦的科学家,也应该是情理之中的。这里要强调的是,天赋很重要……瞧瞧伟大的牛顿和爱因斯坦,哪个不是天赋秉异……好吧,现在,我们回过头说一些实在的事。

  我国在科学范畴似乎也有这种基数优势

  最近,中科院透漏了未来5个卫星项目:爱因斯坦探针(EP)、中欧联合空间科学卫星任务太阳风-磁层相互作用全景成像卫星计划(SMILE)、磁层-电离层-热层耦合小卫星星座探测计划(MIT)、先进天基太阳天文台(ASO-S)与全球水循环观测卫星(WCOM)。这些卫星项目计划于2020年前后发射,我们规划了未来5年的5颗卫星,并对中国空间探索、技术和应用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寄予厚望。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科技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