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外星人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曝外星人与人类真正接触时间 结果惊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06-21 20:45:5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天文学家团队预测,可能要再过1500年,才会有外星人与人类接触。科学家们以恒星科技文明发展的可能性与讯号在宇宙里传送的时间长度为基础,计算出这些数据。

  他们认为,宇宙中不会只有地球有生命存在,但是我们需要一点耐性来等待结果。美国研究人员,康乃尔大学博士生Evan Solomonides说:「宇宙很广大,我们目前还没有收到外星人的讯息,但这并不表示外星人不存在。」

  宇宙中不会只有地球有生命存在,但是我们需要一点耐性来等待结果

  「我们随时都有可能接收到外星人的讯息,不过最有可能的时间点是在1500年后。」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外星人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