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毛岸英怎么死的,彭德怀军事秘书揭秘:岸英之死经过及真相(组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6-11-18 14:36: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毛岸英,生于1922年,10月24日,湖南湘潭人,毛泽东与杨开慧长子。一代伟人毛泽东的长子,在封建社会就是太子,这个位置上的人何其重要,用90后的眼光看,就是官二代。可惜时代不同,岸英生在战争年代,新中国刚刚胜利,周边国家还不安定,他年纪轻轻就为伟大的祖国现身了。毛岸英怎么死的?大家只知道毛岸英死于朝鲜战争,可毛岸英怎么死的,具体经过和真相一直被国人猜测。抗美援朝时,毛岸英是跟着彭德怀过去的,在彭司令的手下当参谋,岸英死了,彭司令是怎么跟主席交代的,丧子之痛,主席是否怪罪彭德怀?


毛泽东,1893年12月26日生于一个农民家庭。辛亥革命爆发后在起义的新军中当了半年兵。1914~1918年,在湖南第一师范学校求学。毕业前夕和蔡和森等组织革命团体新民学会。五四运动前后接触和接受马克思主义,1920年11月,在湖南创建共产主义组织。一步步的开始了他的政治生涯。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立,他当选为中央人民政府主席。当时,毛岸英27岁,热血方钢,积极投身在革命战争中,迫于当时国际形势,抗美援朝是必须的,毛岸英以彭德怀参谋的身份随彭司令一起去了朝鲜。谁知这一去无回,在朝鲜牺牲了。毛岸英怎么死的?当时毛主席已经提前发了电报告知了彭司令和毛岸英有危险。可是毛岸英还是牺牲了,毛岸英怎么死的,这个问题一直没有公布答案。

一、“绑架毛岸英、消灭彭德怀”的阴谋计划

1950年11月25日上午,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所在地大榆洞被美军炸成一片火海,毛泽东主席的长子毛岸英壮烈牺牲。然而,很少有人知道,这是美军精心策划的一场谋杀,在此之前,还发生了另一场短兵相接的战斗……麦克阿瑟的阴谋中国人民志愿军入朝作战不久。
侵朝“联合国军”司令部的情报机构即侦悉了我志愿军司令部总部的驻地大榆洞,并获悉毛泽东主席的长子毛岸英就在彭德怀司令员手下当参谋。于是,他们很快拟定了一个“绑架毛岸英、消灭彭德怀”的阴谋计划。
朝鲜战场上的彭德怀,美国暗杀彭司令无望,就盯上了毛岸英美军司令麦克阿瑟声称,绑架毛岸英是政治的需要,而消灭彭德怀则是战略上的需要。
麦克阿瑟的上述阴谋尽管是在绝密状态下策划的,但其上下左右之间来来往往的一些密电,还是被苏联军方先进的侦察机器截收并破译,苏联军方从所破译的密电中得知,美军近期要派飞机轰炸中国人民志愿军总部。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