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玛丽苏是什么意思,全宇宙只爱我的极端自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3-02 12:04:5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现在网络上对于一些小说啊电视剧的女主总是说什么什么玛丽苏,那么玛丽苏是什么意思呢?实际上玛丽苏是一种极端自恋的心态,在玛丽苏文中的女主,几乎都是身份尊贵天下绝色人见人爱,什么七彩长发变色瞳孔更是常见。

揭秘玛丽苏是什么意思

现在我们总是对一下情节烂俗的文学作品影视剧等的女主称为玛丽苏,虽然都知道个大概,但并不是真的完全了解玛丽苏是什么意思。实际上玛丽苏反映出来的一般都是作者的极端自恋,而玛丽苏文不止雷,简直就是天雷滚滚。

要明白玛丽苏是什么意思,就要先知道玛丽苏的出处。玛丽苏一词原出于国外的同人小说圈。1973年,保拉·史密斯创造了一个名叫Mary Sue的虚构女主角在自编的科幻同人文里大肆想象,名声远扬。这个虚构名字也成为了具有代表性的心态名词。

玛丽苏还不光指同人文作者的自恋心态现象,也可用来指原创文作者的自恋心态现象。是作者为了满足自我欲望(通常是恋爱欲、财富欲、权利欲、强烈的自我表现欲)和虚荣心而创造的自我替代品。

而我国很多雷人的玛丽苏文,大部分都是女主有着七彩长发,身世高贵,男人见了就不可自拔的爱上,所有的女人都羡慕嫉妒女主,女主一哭天就阴了,女主一笑花就开了,令人无语。更有趣的是,玛丽苏的女主身边,围绕了无数男人,邪魅狷狂腹黑高冷贴心暖男各种类型应有尽有哦。

相关文章: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