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人类永生计划已实施,长生不死即将在2045年实现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7-13 09:41:1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生命的延续是人类目前最渴望得到的东西,但世界上并没有真正的长生不老药,所以还得我们人类自己创造。在2012年,科学家们提出了永生计划,设想提出将人类的思维移植到机器身上已达到永生的目的,且预计在2045年完成长生计划。

人类永生计划,将人类思维移植到机器

克隆人是人类永生计划关键,未来世界将被颠覆。人类一直在想办法改变未来世界的方向,对此俄罗斯推出了一个计划叫做“永生计划”。这个永生计划中的克隆人是计划的关键,这个计划的实施能实现人类的长生不老,也可以使未来的世界完全被颠覆。

俄罗斯媒体大亨德米特里科夫在2012年3月在莫斯科举行的“全球未来2045年国家会议”上提出了一项以人类永生不死为最终目标的高科技研究计划称为永生计划,该计划将人类思维移植进机器身体中,以实现长生不老。同时该计划又名为“阿凡达”计划,目前已有超100名科学人员加入。

人类永生计划其实是在制造克隆人

科学家表示永生计划对他们来说就是一个挑战,该计划其实就是在制造最新的克隆人,科学家称这项计划的初步目标是在10年内实现将人脑通过手术移植到机器身体里,这个新的身体将拥有完美的脑控机制接口和人脑维生系统,这样大脑就可以在体外长期生存。

伊茨科夫希望这个过程不需要把人送入手术室,“移植”的效果仿佛是把人的灵魂从肉体剥离出并放入到机械体中,肉体和机械体对于灵魂来说都好似空空的茧衣。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