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闻怪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黑暗料理方便面雪糕,远看像蛆近看像蛔虫(重口味)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7-08-04 18:16:5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首先恭喜方便面雪糕荣获黑暗料理的称号,其次在给创造者颁发一个最佳创意奖。方便面雪糕绝对是最丧心病狂的泡面料理,创造者绝对爱极了泡面和雪糕,方便面雪糕可以登上世界上最恶心的食物榜单了,只因网友一句话“远看像蛆近看像蛔虫”,你还吃得下吗?

方便面雪糕成为黑暗料理新宠

最近我们的黑暗料理界家族又增添新成员-方便面雪糕。近日有网友自制的方便面雪糕吸引了许多网友的眼球。这种将使用方便面制作成的雪糕,引发了许多网友的围观和吐槽。许多人称这款黑暗料理颠覆了对雪糕的认知,以后都不敢再吃了,也有人称方便面雪糕成为黑暗料理界的新宠,看看下面的图你就知道了。

如果你真的想尝试一下方便面雪糕,可以按照下方的图片试试,把泡好的方便吗放进制作冰棍的模具里,当然不限于只用水,你还可以尝试汽水、牛奶、甚至是板蓝根,只要你开心就好,方便面雪糕绝对是消暑解闷的绝佳伴侣!

网友评论远看像蛆近看像蛔虫

1、尼玛,颠覆了我对雪糕的认识,感觉以后不会再吃了。

2、雪糕家族又添新成员了,方便面雪糕横空出世,红烧牛肉味、海鲜味、小鸡炖蘑菇味、老坛酸菜味、各种口味任您挑选,亲,总有一款适合您!

3、方便面雪糕太恶俗了,远看像蛆,近看像蛔虫,太恶心了!

4、最近疯传方便面雪糕,没忍住时间了一下,吃了之后的感觉是......,只想说一句:小伙伴们,且吃且珍惜!

下页还有方便面的各种奇葩做法,想吃的朋友可以试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闻怪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