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宇宙探索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图】罗斯威尔事件真相,美国总统都不敢泄露的外星人事件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8-08-12 12:43:36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罗斯威尔事件是1974年在美国发生的UFO坠毁事件,美国虽然在极短的时间内做出反应,并封锁现场。但是并没有很大用,之后一些信息还是泄露出来,多个出处能够证明当时罗斯威尔事件是一件真实的时间,而美国总统奥巴马都表示这是一件不能说的秘密,还威胁小孩子。

一、罗斯威尔不能说的秘密

【图】罗斯威尔事件真相,美国总统都不敢泄露的外星人事件

1947年新墨西哥州发生了罗斯威尔事件,到现在都还是一个谜,美国官方不管给出合理的解释,而对面宣称是军事侦察气球而已,可是大众并不是眼瞎,大多数人表示,那显然是一件外星人事件,无数证据都能够表明,美军活捉了受伤的外星人并在内华达基地对其做相关的研究,但是却一直被美国高层禁言,甚至是总统都不能说的秘密。

【图】罗斯威尔事件真相,美国总统都不敢泄露的外星人事件

2012年奥巴马前往罗斯威尔进行连任选举演讲,半开玩笑的跟小孩子说,罗斯威尔事件是不是真的我不能随便说,要是我告诉你我就的杀人灭口,吓得小孩子目瞪口呆,所以只能把秘密就在这里。虽然说奥巴马这个玩笑开得有点大,但是显然他也并不能透露罗斯威尔事件这件事情,不然也不用去吓一群小孩子了。不过最后奥巴马还说到秘密,显然有种此地无影三百两的感觉。(本文来自: souid.com)

【图】罗斯威尔事件真相,美国总统都不敢泄露的外星人事件

提到罗斯威尔事件的总统还不只是奥巴马一位,再看看希拉里老公,前美国总统克林顿也说过。2005年克林顿在亚洲演讲时也忽悠我们,我也想告诉你罗斯威尔事件真相,也曾经试过要求查看这些秘密文件,可惜什么都没有查到(一脸冷漠)。所以这种高机密的事情,总统也都不敢走路风声,毕竟UFO一直都在研究,但是都没有突破性的进展。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宇宙探索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