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杀人狂魔多数受虐待,微笑杀手赵志红杀害12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38:1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一说到杀人狂魔,大家都会觉得后背发凉,他们的变态程度使我们愕然,而在我们看一些惊悚恐怖电影的时候都会看到很多有关于杀人狂魔的描述,在我们每个人的意识里,杀人狂魔都是残暴的、令人畏惧的,那么今天我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些与杀人狂魔有关的东西。

一、杀人狂魔的成因

1、杀人狂魔幼时多受虐待

一般很多长大成为杀人狂魔的人,在他们小的时候会遭受来自于父母或者是陌生人的虐待,一般小时候遭受过虐待的人心里会形成一种创伤,而这个创伤会一直伴随着他们成长,等到他们长大之后他们会产生一种畸形心理,想要把自己身上受过的伤害强加到无辜的人身上。

2、杀人狂魔多有身体残疾

一般这种人他们无法面对自身的缺陷,会让自己终日陷入自卑情绪中,从而久而久之放弃了自己的人生,甚至会有想要祸害他人人生的想法,他们会选择报复社会,而且会专挑那些家庭幸福的人下手,而他们对于自己所患疾病的极端想法也使得他们最终陷入仇恨的深渊。

3、杀人狂魔家人多有犯罪前科

在科学上认为,有一些杀人狂魔的犯罪基因是由亲人们遗传下来的,也就是说倘若有人是杀人狂魔,那么他的后代是杀人狂魔的可能性就会很大,他们可能从小就在那种环境中耳濡目染,可能起初会试着杀一些普通的动物获得快感,等到成年之后就会变本加厉选择杀人。

二、杀人狂魔赵志红

1、杀人狂魔犯的罪

我国的“微笑杀手”赵志红,他的一生一共杀害了共12个人,由他所犯下的有名的“4·9”命案,甚至导致无辜的呼格吉勒图被冤杀。当年呼格吉勒图被判奸杀的时候,几乎没有人相信,毕竟呼格吉勒图看上去非常善良,但是让人心酸的是,在当时的背景下,除了亲人,没有人为他喊冤。

2、杀人狂魔当庭质问

后来赵志红被抓到之后,被带到了法庭上,法官在上面一一数他犯下的杀人案。而赵志红并没有像普通人一样绝望,反而是认真地听着自己犯了哪些罪。听完法官的发言,他当场发问,明明自己犯下的第一个杀人案就是呼格吉勒图的那件,为什么没有说出来。

3、杀人狂魔被判死刑

按理说,赵志红被少判了一个罪名,应该庆幸才是。他却和常人完全不同,反而主动给自己加了一个罪。法庭也陷入了比较尴尬的局面,直接将赵志红带走继续调查。事实终于被发现了,呼格吉勒图的冤屈终于被洗刷,真正的凶手也被捕了。赵志红最终被判了死刑。

三、杀人狂魔的下场

大部分的杀人狂魔最终都被成功抓获,毕竟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可能他们期中大部分人被判处了有期徒刑或者无期徒刑,在监狱中度过一生,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人才被处以死刑,但相信在各国法律的逐渐完善下,对于这些杀人狂魔的处置也会更加严格,但是在历史上也有一些杀人狂魔至今未被抓获,依旧逍遥法外。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