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带头大哥是谁,探究天龙八部带头大哥玄慈方丈的故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2:2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带头大哥可算的上是天龙八部里最神秘的一个人了!可以说正是这个带头大哥引发了少林与江湖的诸多恩怨。各路势力都再苦苦寻找这个带头大哥!乔峰的父亲也在一直寻找想要知道带头大哥是谁,那么当年的带头大哥是谁呢?

带头大哥是谁

天龙八部中的带头大哥施舍,即使再怎么神秘也被小编翻了出来,原来天龙八部里神秘莫测的带头大哥竟然是玄慈方丈,要说起玄慈方丈 那可真的是大有来头了,不仅仅武功了的,而且江湖中有很大的名声,江湖的种种事情都有牵扯其中!

大家带头大哥是谁想必现在都已经知道了吧,那么我们就来聊一聊带头大哥,曾经叱诧风云的那些故事,与武林的种种纷争,快来一探究竟,如果不了解这个事情的话,那么怎么给小伙伴们出去吹牛逼!

虽然说天龙八部中带头大哥玄慈方丈在该书中虽然出场次数很少,但在天龙八部的故事情节中也扮演这非常重要角色。如果说没有了玄兹方丈那么整部小说都要收到翻天覆地的影响!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