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光屁股男孩为何能够走红网络 背后的原因竟如此不堪入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0:57:5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光屁股男孩的事件,但是并不是每个人都了解这次事件的背后究竟有什么故事,这个事件是在一个视频当中,一个光屁股的小男孩无意间被摄像师拍下来,同时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那么这个事件背后究竟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一起来看看吧。

光屁股男孩

“光屁股男孩”是2013年初意外走红的一个新闻人物。2013年2月6日,在新闻联播中,李克强在视察棚户区时,一名小男孩从衣柜中溜出来钻回到被窝中,这一过程被摄像师拉近镜头完全的记录下来。

光屁股小男孩抢了镜。很多人对这个镜头表示了浓厚兴趣。从这个光屁股小男孩身上,大家看到了童真;从这个镜头中,人们更看到了新的气象。2014年1月15日,高俊平给总理写了一封信,把这一年来的经历和感受,以及总理来北梁之后的变化一一作了介绍。

从新闻中可以看到,这位小男孩进行的是一次完整的“本色表演”,很童趣,想学都学不来;很连贯,没有经过过多删减,可以看出这是央视有意保留下来的。改进新闻报道,是改进文风的一个要求。光臀男孩抢镜受到多方肯定,充分说明,改进新闻报道不仅必要而且重要。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