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离奇死亡引大骚乱惊动中央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29: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在2009年的石首,发生过一起数万人大骚乱。而引起的原因则是一位酒店厨师的离奇死亡。后来居然惊动了整个中央,这就是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了。而在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发生期间,也有很多人趁乱作恶,影响极大。

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起因

2009年6月17日至6月20日,发生了一起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最初是因为在笔架山街道办事处东岳山路“永隆大酒店”门前发现一具男尸,技侦人员迅速赶往现场进行勘查,初步认定是自杀。但是民警多次与死者亲属进行了沟通,讲明了为查清死因,必须进行尸体解剖,但遭到家属拒绝。

因亲属对死因表示怀疑,将尸体停放在酒店内,拒绝火化,导致围观群众越聚越多,引发了大规模群体性事件,造成部分武警被打伤,车辆被毁坏,酒店遭焚烧。这就是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而后来越演越烈,造成了十分严重的后果。

惊动中央高层

最初围观群众只是在交通要道设置路障,阻碍交通,围观起哄。但之后湖北石首群体性事件开始恶化,少数不法分子借机制造事端,在停放尸体的酒店内纵火滋事,并煽动一些围观群众,袭击前来灭火的消防战士和公安民警,导致多名警察受伤,多部消防车辆和警车被砸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