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关于两则吸毒女的凄惨故事,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1:2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随着社会的不断进步,人们对精神方面的欲望越来越强,就导致的毒品的产生,而吸毒女就是指的在毒品中沦丧的女性。女性吸毒的感觉能让她们在的精神的到满足,弥补她们空虚与寂寞的心灵,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关于吸毒女的一些凄惨的故事与结局。

吸毒女阿丽的故事

关于两则吸毒女的凄惨故事,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www.ccg2006.com)

阿丽(化名),是一名22岁的女性,从小父母离异,16岁初中毕业之后就到发廊打工,她的第一次吸毒,是发廊老板强行在她胳膊上打了一针。昏睡了三天后又被注射过几次,从此她就再也离不开毒品了。老板就这样控制着她和另外几个吸毒女。阿丽每晚出街、坐台,靠客人给的小费来应付生活开销和买毒品。

关于两则吸毒女的凄惨故事,请珍爱生命远离毒品(www.ccg2006.com)

在阿丽的意识中,没有月、日的概念,只有白天和夜晚之分。白天,她在过完毒瘾后昏昏入睡;晚上是她的挣钱时间。阿丽对记者说,“女人吸上毒,再大的乳房也会干瘪。”最后在好心人的帮助下,吸毒女阿丽进了戒毒所戒毒。

吸毒女柳柳的故事

吸毒女柳柳(化名) 曾是个颇有灵性的女大学生,在众人眼里是个才姿双全的姣姣者。在一个灯光柔和的茶馆里,她说出了她酸甜苦辣的经历:我出生在大西南重镇贵阳,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里,爸爸是一名工程师,妈妈是基层妇联主任。家庭环境如此殷实的她,为什么会走上吸毒这条路的呢?点击一页,查看吸毒女柳柳的故事。↓↓↓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