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全过程,毫无人性的女体实验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36: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日本731部队在中国做下无数非人暴行,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让人印象深刻。日本士兵甚至当街抢夺妇女,投入秘密特设监狱中,进行毫无人性的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这让无数同胞被凌辱致死,最终被停竟是因为怕日本人感染绝种。

一、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过程

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原队员供诉,日军731部队性试验方法,是对活人做细菌实验,仅在1939 年至1945 年间,731部队就将至少3000 名中外人士直接杀害在各种活体试验中,特别是惊悚的731部队女子实验。731部队原队员供称,1945 年8月,731 部队在溃退前杀死了所有的“圆木”,没有一名幸存者,但现在看来731部队极可能秘密运送部分的“圆木”回日本,只是在阴谋破产后在日本杀害。

中国“圆木”指的是携细菌的中国受害者,石井部队将平房地区120平方公里划为特别军事区。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中心——“四方楼”中央秘密建有“特设监狱”。他们将被实验者称为“马鲁他”,即“圆木”的意思。731部队主要采用“特别移送”获得“圆木”,就是由各宪兵队不经过审判,将在各地抓获的中外人士秘密押送到731部队监狱。731部队成立之初,也曾到大街上任意抓获普通老百姓当作“圆木”。

“满洲”指沾染了细菌的跳蚤。731部队女子配种实验第四部是个“大型生产细菌战武器的制造厂”,一次性可培养近8吨各种细菌营养液,可培育出4万万亿微生物,一个月内就可生产鼠疫细菌300公斤、伤寒症细菌900公斤、炭疽热病菌600公斤、霍乱病菌1000公斤,其中,第四部每三四个月生产45公斤跳蚤,相当于1.45亿只!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