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历史上三位疑似穿越者,王莽穿越屌丝逆袭成王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2:57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历史上三位疑似穿越者最出名的应该就是王莽了,在封建社会前期就出现王莽这样一个不符时代潮流的人物,而且做出了穷屌丝逆袭成王的一系列狗血剧情。扯淡碑的主人是最靠谱,最让人怀疑的历史上三位疑似穿越者,那句扯淡和再不来了简直太像了。

一、王莽

王莽字巨君(能想出这个字来的人太有胆了),王莽建立的新王朝取国号为“新”,历史上简称为“新朝”,估计是收到光荣三国游戏的启发,玩过三国志系列的玩家个个喜欢顶个新王朝的旗号。他发明的是游标卡尺,意图统一全国的度量,从原理、性能、用途看,这个游标卡尺同现代的游标卡尺十分相似,比西方早了1700年,从这一点上看王莽是历史上三位疑似穿越者,毋庸置疑。

王莽极度仇视奴隶制,汉朝其实是个半农奴制的国家,王莽认为买卖奴婢有违于“天地之性人为贵”的大义,规定奴婢为“私属”,不准买卖。王莽相当关注民生,他废去皇室的呼池苑,改设安民县,迁移穷人去住,这一看就是历史上三位疑似穿越者之一,措施太像现代了。

沿途饮食及到达之后所需田宅器具耕牛种子等,都由官府供给或借贷。王莽是个社会主义者,把全国土地改称“王田”,废除土地私有制,实行土地国有化,私人不准买卖土地。不过因此触动了大地主阶级,导致后来被各地豪强地主推翻。

二、达·芬奇

达芬奇意大利文艺复兴三杰之一,历史上三位疑似穿越者之一,也是整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最完美的代表。子宫内的胎儿图,达芬奇发现了血液的功能,认为血液对人体起着新陈代谢的作用,并认为了血液是不断循环的。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