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乐山大佛闭眼事件真相,中国发生重大灾难佛像显灵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3:39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中国人的迷信是出了名的,上个世纪闹得沸沸扬扬的乐山大佛闭眼事件,就是以讹传讹的结果。乐山大佛闭眼事件总共发生过三次,第一次由于三年天灾、第二次由于天灾不见好转、第三次则是因为重要领导人相继离世和唐山大地震。

1962年乐山大佛闭眼事件

1962年遇上了百年难遇的三年连天的自然灾害,饿死的人数于万计,岷山上漂浮众多尸体,大佛不忍看这人间的悲剧,痛苦的闭上眼睛并默默的流泪,这是乐山大佛闭眼事件第一次发生。1963年的时候,灾情不见好转,饿死的人继续增加,大佛无力拯救苍生,再一次的闭眼默默流泪。

1976年的时候,在历史上也是悲伤的一年。带领全国人民翻身做主建立人民政权的伟大领袖毛主席、朱德以及周恩来相继离世,并且唐山地区发生我国有史以来最为严重的一次地震,大佛怨天不公,面露怒色,乐山大佛闭眼事件再次发生!

2000年龙年的时候,我国发生了几件可以载入史册的大事情:中国成功加入WTO、北京奥运会申奥成功,双喜临门,不禁让人想到唐朝时乐山大佛的传说,乐山大佛佛头闪佛光,吉祥众生。

2002年5月7日上午9时43分,乐山大佛再现难得一见的“神秘光环”———佛光。乌云还未褪去的乐山大佛上空,突然出现日晕现象,刚刚升起的太阳四周闪现出一个直径约300米、内红外紫的五彩光环,色彩时明时暗。千年难遇万人争睹!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