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越南女兵杀敌不穿内衣,为了迷惑敌人的致命计划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44:3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知道越南女兵的秘密吗,她们在战场杀敌是都不穿内衣,用自己的肉体去诱惑敌人,最后刺杀对方。并且越南女兵被捕后还有脱光衣服,这又是为什么,下面小编就来揭秘其中的真相。

越南女兵杀敌不穿内衣

之前小编给大家说过越南女人,温柔似水,但是越南女兵可不是这样了。这并不是电视剧里的剧情,而是真实的故事。对越自卫反击战时,最让解放军头痛的就是那些防不胜防的女子特工,她们像兵又像民,而且花样百出,有些时候为达到一些目的还香艳无比,今天我们要分享的一组照片拍摄于各个地方和各种场所,她们就是对越自卫反击战时那些美丽惊人却又冷酷无情的越南女兵。

而且这些女兵都不穿内衣。战场上,正面对决的基本是男人,女人的出现,敌人相对会放松些。越南女兵或许是最“开放”的女性,因为没有哪个战场的女兵愿意“空装”上阵。对敌人来说,其实这样的女兵,才更致命!没有人知道,一个靓丽的躯体下,背负着多么阴险的任务。

越南女兵在被俘虏时,会主动脱下外套,把迷人的躯体亮出来,来迷惑敌人。趁对方放松时,捡起机枪扫射,她们甚至会与对方同归于尽。越南女兵在被俘虏时,经常用来迷惑敌人的方法,趁敌人放松的时候,会使用随身携带的武器杀死对方。对越自卫反击战中,首次公开越南被俘女兵不穿内衣。

在作战时,越南女兵则是和男兵一同作战,有时神出鬼没;在训练时,女兵也经常被要求不穿内衣。也有越南女兵利用色诱,杀害了不少敌人。教官苛刻的训练,塑造了她们坚强的内心,在执行任务中,她们总会留露出一副单纯无知的少女形象,甚至还会做出一些诱惑性动作。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