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奇人异事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日本核辐射后的恐怖变异蔬菜,没人敢吃(图)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8:42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还记得2011年3月日本地震引发的海啸与核泄漏吗?给当地带来了罕见的灾难。随着时间的推移,核泄漏事故的危害也渐渐显现出来,很多食物就已经受到了影响。这些变异蔬菜中,西红柿、茄子等多个果实聚成一团,严重畸形,而且黄瓜等上面还发出很多的芽,还有个头超大的卷心菜,样子看起来都很恐怖。下面跟随着照片,看看这些变异蔬菜的恐怖的样子吧!

一个身上好像长满瘤的巨型西红柿,韩国一家网站刊登了一组照片,展示出现畸形变异的开花植物、蔬菜以及水果。目前,这些农产品在何处栽种仍是一个未知数。照片是否经过处理,畸形变异是否由两年前的日本福岛核事故所致也是一个未知数。

两个数字8形桃子。2012年初对在福岛核电站附近捕获的一条鱼进行检测后发现,这条鱼的辐射水平是法律规定的海产品最高辐射水平的近2500倍。这条鱼是东京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在福岛核电站主反应堆附近的海湾捕获的,被网民称之为“Mike the Murasai”。

4个桔子,环绕茎干,好似连体婴一般。检测结果显示这条鱼体内的放射性铯含量达到每公斤25.4万贝克,是日本政府规定的海产品最高辐射水平——每公斤100贝克的2540倍。


一个五指芜箐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奇人异事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