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上古十大神器排名,登天之门东皇钟吞噬诸天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1:59:44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家应该都听说过不少神话故事,而神话故事里面的神灵拥有世人无法匹敌的力量,这些力量都来源于自己手中所掌握的武器,比如说盘古的开天斧,以及后羿的射日弓,因为力量的强大,也被后人尊称为神奇,具有吞天噬地,变化万物的能力,下面来看看上古十大神器排名,天界之门东皇钟吞噬诸天。

上古十大神器排名:东皇钟、轩辕剑、盘古斧、炼妖壶、昊天塔、伏羲琴、神农鼎、崆峒印、昆仑镜、女娲石

上古十大神器排名

1、东皇钟:吞噬诸天

下面要说的这个东皇钟,他是上古大帝使用的神器之一,它拥有非常大的能力,可以创造或者说毁灭世界,据说他创造了两个世界,一个世界是云中界,一个世界是山海界,这些世界各有其用处。但没有它毁坏世界的记录,但也不代表他们有毁坏世界的能力。力量在十大神器中排名是第一的。

2、轩辕剑:圣道之力

说到上古十大神器排名,下面要说的轩辕剑,虽然说是我们古代十大名剑之一,但它也只存在于古代神话传说中,他最初为黄帝所造,是一把圣道之剑,既可以斩妖除魔,又可以扶持天下。所以很多时候他们都会把轩辕剑看做是正义的化身,也被用来当做权力的象征。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可以开山斩石,拥有无穷之力。

3、盘古斧:开天辟地

在古代传说中,盘古是我们神话中的神话人物之一,他把天和地分开,从此有了天界和人界,是那个时候天地也不再模糊,有了明显的界限,而后才有万物生息得以增长,能够把天地分开的武器。他的名字就叫做盘古斧,拥有非常强大的力量,和轩辕剑相比不相上下。

4、炼妖壶:壶中世界

下面要说的炼妖壶,他和我们古代神话传说中,太上老君的那个炼丹炉其实差不多,但结合了乾坤的空间,它里面又有非常大的容积,可以容纳天下任何一个物体,它可以造就万物,同样拥有毁灭天地的力量,他可以说服一切妖魔。同样他可以炼出任何灵丹妙药,可以有起死回生的效果,能助人升仙。

5、昊天塔:净化浮屠

下面要说的这个昊天塔,它具有无穷的镇压之力,可以镇压一切妖魔邪道,对于一些心有叛乱的神仙来说也同样适用。它拥有无穷的力量,以天地之间的力量为主要来源,可以吸食天地化为己用,从而,产生用来净化这世间的力量。

6、伏羲琴:唤人心魔

下面要说的伏羲琴是由伏羲所制造的一种情,他所使用的主要材料是天蚕丝,像普通的古村一样,但和普通的古筝不一样,他有摄人心灵的作用,能够控制以及支配世间的万物,他能够摧人精神,也可以夺人心魄,但之后就流落人间。无数人想要去寻找它,但却被她唤起了心魔,最后不得已丧命。

7、神农鼎:仙药之鼎

下面要说的这个神农鼎,他和神农之间有着莫大的关系,在神话传说中,神农氏一个尝百草的存在,它有非常丰富的草药知识,能够熟悉世间一切的药草,而神农鼎就是他的工具跟在神农身边数年积累了多数灵气,能够炼化出不世神药,救人于危难之中拥有神秘力量。

8、崆峒印:长生禁地

说到上古十大神器排名,在古代很多古人都相信这个世界上有一种药,可以让人长生不老,长生不老,意味着自己将永远存活于世间。对于任何人来说都是非常有诱惑力的,因为存在就可以拥有一切,而崆峒印可以帮助很多人实现这个愿望,但崆峒印的下落一直是一个未知数,它最早是被东海人守护的。

9、昆仑镜:无视结界

下面要说的这个神器,他和我们所要研发的时空机是非常相似的,它能够穿梭于各个时间各个空间,在古代它能够随意的穿梭天,地以及地狱这三界。这样也可以改变时间来拯救一些事情。但昆仑镜自古以来都是一种下落的神器,因为它的无穷力量,如果落入坏人手中会造成不良的后果。

10、女娲石:塑人造血

如果世界上有什么东西可以起死回生,那只有记忆了,除了记忆之外还有什么东西呢?那就是上古十大神器之一女娲石,女娲石头他的来历是非常神奇的,最早是被女娲用来救助自己心爱的女儿,炼化的一颗石头里面积累了女娲的所有神力,在后人看来它也可以用来复活以及救人,而女娲石和其他神器也有联系,可以摆成特定的阵法,来获得更为强大的力量。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