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大川美佐绪堪称世界最长寿老人 独自抚养三个子女长大成人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3:11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大川美佐绪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普通的日本女性名字,其实她是吉尼斯世界纪录上日本活得最久的女性,她活到了一百一十七岁。于是很多人就研究她的长寿秘诀,按照她自己说是因为爱吃寿司,感觉这像是现在打广告。

117岁大川美佐绪的长寿秘诀,是要好好吃饭

世界最长寿老人大川美佐绪享年117岁,已获得吉尼斯世界纪录,最终在养老院去世,1898年出生于大阪,是一家和服老板的第四个女儿,一生孕有3个子女,孙子辈有4人,曾孙辈有6人。

养老院的人表示,大川美佐绪离世前几年听力开始变差,活动的次数也减少了,虽然身体还是很健康,但是从2014年开始食欲就不振,有时候有所恢复,生活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

大川美佐绪每天的生活就是走走路,虽然自己行动还是可以的,但养老院依然建议她使用轮椅,担心她会摔倒。每天都吃蔬菜水果,有时候吃点点心比如布丁蛋糕等等。

一天的大多数时间在轮椅上度过,晚上9、10点就会到床上去睡觉,养老院工作人员表示她非常怕冷,到了冬天要穿上很厚的衣服御寒,当有人问她长寿的秘诀是什么时,她回答:不就是好好吃饭么?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