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 喝这些奶粉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34:33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前些年二胎政策的开放导致了很多新的生命降世,不管是什么母亲们肯定都想给孩子们最好的,奶粉也一样。今天小编我就为这些母亲们介绍一下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在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中每一种都非常的不错,能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

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

第一位:HiPP Bio喜宝有机奶粉

第二位:Topfer特福芬有机奶粉

第三位:Bellamy’s贝拉米有机奶粉

第四位:Holle泓乐有机奶粉

第五位:Angisland安吉兰德有机奶粉

第六位:Babybio伴宝乐有机奶粉

第七位:雅培菁智有机奶粉

第八位:贝因美奶粉

第九位:飞鹤奶粉

第十位: 诺优能奶粉

第一位:HiPP Bio喜宝有机奶粉

我们首先要说的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第一位就是喜宝奶奶粉了。喜宝奶粉是德国的老品牌,从一八九九年就开始生产,有严格的质量把关。喜宝拥有欧洲顶级的研究室,可以进行各种检测。

第二位:Topfer特福芬有机奶粉

福特芬也是德国很早就生产奶粉的机构之一,也是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种的第二名。福特芬的奶粉开发出的益生菌都是不含各种药物残留,不含转基因物质的,可以增强婴儿的肠胃系统。

第三位:Bellamy’s贝拉米有机奶粉

贝拉米有机奶粉是我们要讲的第三个有机奶粉排行榜10强。他是一家澳洲的独资公司,获得了100%有机食品双重认证,而且澳大利亚及新西兰只有巴拉米拿到了有机奶粉证书。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