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全球十大惊悚地点 胆小者千万别好奇点进来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9:28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作为一个普通人,平常生活都很简单平淡,完全不会想到会去惊悚的地方找刺激。但是有些人就是不安分,对寻找惊悚地点很有兴趣,正是有这些人的存在,才有了挖掘出全球十大惊悚地点的资料,各个都是吓死人的地方。

全球十大惊悚地点:费城马特博物馆、特鲁克泻湖、索诺拉巫术市场、智利复活岛、曼查克沼泽、巴黎地下墓穴、温彻斯特神秘屋、玛丽金街、切尔诺贝利、迪拉玛·阿比

1、费城马特博物馆——长期浸泡尸体产生肥皂

费城马特博物馆在美国,号称全球十大惊悚地点之一。看起来似乎很无聊,但只要你走进去,你就会害怕!这个名字取自马特博士,他在1858年捐赠了一系列的医疗收藏品。博士捐赠私人收藏品的目的是帮助生物医学界有进一步研究和教学的空间,但在过去的几年里,马特博物馆的收藏量一直在增加,因此决定向公众开放进行研究。博物馆内有许多伤员的照片,以及连体尸体、侏儒和人体患病结肠的残骸。

这对普通人来说太沉重了,放置这些人体器官专业容器供大家观看,但如果你在半夜,建议你不要溜进来!此外,费城马特博物馆有一个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收藏品,一个女性身体长期浸泡,身体很奇怪,最后她整个身体像一块肥皂,看着真可怕。当水在化学中与脂肪和油反应时,身体被放入水中时,产出肥皂和甘油,也称为尸体蜡或墓蜡。

2、特鲁克泻湖——潜水员下去就没再上来

密克罗尼西亚特鲁克泻湖位于夏威夷群岛的东南部,那里曾有大量的日本海军驻扎。能挤进全球十大惊悚地点,是因为根据科学研究,超过50艘第二次世界大战战舰在特鲁克泻湖底部沉没。这些沉船含有大量有害物质,例如数千桶石油和化学品以及不会爆炸的武器。然而,由于湖底的珊瑚和海洋生物,它已成为深海潜水爱好者的天堂。不幸的是,很多潜水员都没能上来。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