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杰夫·贝佐斯 亚马逊创始人资产超过比尔盖茨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6 23:59:40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福布斯富豪排行榜又更新了,曾经人们都知道比尔盖茨高居榜首,但是现在不是了。现在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是杰夫·贝佐斯,也就是亚马逊的创始人,而且他个人的造型也令人印象深刻,一个大光头。

杰夫·贝佐斯资产超过比尔盖茨,净资产为1510亿美元

彭博亿万富翁指数数据,亚马逊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杰夫·贝佐斯的净资产达到了1500亿美元。评为“世界上最有钱的人”,贝佐斯的净资产为1510亿美元,比第二微软公司比尔盖茨高出约557亿美元,而盖茨的净资产为953亿美元。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在1999年互联网泡沫破灭之前,破了1000亿美元的纪录,相当于目前的1490亿美元。彭博社格表示,这使得亚马逊首席执行官比任何人都富裕,他至少是自1982年福布斯杂志发布亿万富翁名单以来最富有的人。

《经济日报》报告,世界上最有钱的人杰夫贝佐斯现在53岁,出生于新墨西哥州,毕业于普林斯顿大学,94年放弃了对冲基金的工作,创建了一个在线书店。自1997年推出以来的20年间,贝佐斯率领亚马逊不断刷新公众对它的理解,涉及从电子商务扩展到电子阅读领域、云计算、创新设备、人工智能、实体书店和食品超市。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