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94677奇闻网 > 世界之最 > 手机访问:m.94677.net

公交色狼夏季频繁出现 竟然合伙起来创建顶友群

来源:www.94677.net时间:2019-02-27 00:26:15奇闻指数:编辑: 手机版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都穿着比较清爽,因此越来越多的公交色狼出现了。什么是公交色狼呢,简单来说公交色狼就是咸猪手,在公交、地铁等公共交通工具上对女生动手动脚,性骚扰,这样的情况实属多见,尤其是夏天,大家穿的少,更是方便了这些人,因此女孩子们一定要注意了。

公交色狼频繁出现

交色狼也称"公交咸猪手"。是指在人群密集之地--公交车做下流事的男人。最常见的是故意用身体紧贴女性身体,左蹭右蹭。有好多女孩成为公交车的牺牲品,年轻女性在公交车上被公交色狼骚扰是个世界性的妇女问题。专家建议因地制宜采取措施保护妇女权益,比如在公交车这个公共场所的性骚扰,可以由公共力量来约束。女人要把握好裸露的尺寸,男人要控制好自己的目光。

公交车是人群密集之地,车厢里女孩的清靓裙装,成了一道养眼的风景线。那些在雄性激素操纵下,不理智行为的男人,本来就长得很对不起观众,还做一些猥琐的动作,让人鄙视,而且大煞风景!公交车上的“乱蹭”“乱摸”现象时常发生。色狼最常见的做法是故意用身体紧贴女性身体,左蹭右蹭。

年轻女性在公交车上被公交色狼骚扰是个世界性的妇女问题,有少数国家甚至为此开通了女性专用公交。内地某地警方为打击公交车上的性骚扰,专门向女性乘客发放了“预防性骚扰提示卡”,告诉她们如何对付“公交咸猪手”。专家建议因地制宜采取措施保护妇女权益,比如在公交车这个公共场所的性骚扰,可以由公共力量来约束。女人要把握好裸露的尺寸,男人要控制好自己的目光。惟其如此,才能和谐相处,按照时髦的说法,也算是“双赢”之举。

奇人奇事未解之谜世界之最奇异生物宇宙探索

本月排行

    世界之最排行